2014年5月20日 星期二

所收到最有價值的餐盒

       今天放學時,宗鴻靦腆的拿著一個紙盒,在校長室門口揮著手要我出去,當我走到他的面前,他把紙盒往前一送,要我收下。旁邊有同學開玩笑說“裡面沒有東西阿”,他急忙解釋著說“有阿,有吃的”,我收下之後又向他說聲謝謝,就將之放在窗旁平台上,不再注意之,沒想到,隔一會兒,又見宗鴻拿著一個折疊好的紙條放在紙盒上,靦腆的笑一笑就離開了,引發我的好奇,紙盒內到底是甚麼東西阿,打開一看,裡面裝著一罐飲料及三塊麵包,那麵包與飲料是學校內販賣機所賣之東西,是宗鴻特意用他的零用錢買來送給我的,讓我備受鼓勵。謝謝宗鴻,這是我這輩子所收到最有價值的餐盒。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